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壯族自治區5部精品劇作入選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優秀舞台藝術作品展演
發布時間:2021-05-13 09:33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5-13

  4月-7月,由中共中央宣傳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共同舉辦的“永遠跟黨走”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優秀舞台藝術作品展演將在全國范圍內持續上演。廣西壯族自治區5部精品劇目——原創音樂劇《血色湘江》、大型民族歌劇《扶貧路上》、壯劇《百色起義》、彩調劇《新劉三姐》《劉三姐》入選展演。

  廣西入選展演的5部精品劇目以豐富多彩的舞台藝術形式,謳歌黨、謳歌祖國、謳歌人民、謳歌英雄,全面展現了新時代廣西壯族自治區的昂揚風貌,反映時代精神,彰顯桂風壯韻。其中,彩調劇《新劉三姐》於5月9日、10日在北京保利劇場上演,大型民族歌劇《扶貧路上》將於7月份在國家大劇院展演﹔原創音樂劇《血色湘江》、壯劇《百色起義》、彩調劇《劉三姐》等將赴四川、雲南、福建等地開展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