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2021廣西全域旅游大集市舉辦
發布時間:2021-06-02 09:2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6-02

  近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桂林市政府主辦的“紅色熱土 壯美廣西”2021廣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在桂林舉辦,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李彬出席。

  此次大集市為期3天,共設5個展區,全方位展示廣西紅色文化和旅游之美。“追尋紅色足跡”展區集中展示廣西紅色游學精品線路,各參展單位推出以“鄉音獻給黨”為主題的紅色演藝節目,推介全區紅色主題旅游產品﹔“看全域旅游別樣紅”展區設置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陽朔、金秀、興安、融水、東興,以及廣西旅游發展集團6個特裝展區,還包括廣西14個地市及相關協會帶來的展品,向現場及線上觀眾展示當地全域旅游發展歷程、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工作成果、紅色旅游產品等﹔“趕紅火文旅街圩”展區的184個標准展位匯聚了由廣西文化和旅游相關行業協會、廣西14個地市轄區內“雙創”單位、文化和旅游企業,全國紅軍長征聯盟城市共同組織的各類旅游產品、旅游商品﹔“賞廣西最紅美景”展區通過VR等方式讓觀眾沉浸式體驗廣西美景、10條廣西紅色游學精品線路以及中越邊關、濱海度假、長壽養生、山水畫廊、西江生態、八桂山海、民族風情、嶺南絲路等環廣西國家旅游風景道和鄉村旅游廊道﹔“品八桂香紅美食”展區匯聚了廣西14個地市特色美食及特產。(鄺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