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三條精品線路入選 “建黨百年紅色旅游百條精品線路”
發布時間:2021-06-09 08:58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09

  5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聯合中共中央宣傳部、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國家發展改革委推出“建黨百年紅色旅游百條精品線路”。廣西三條精品線路入選,分別是“百色起義﹒紅色廣西”精品線路、“血戰湘江﹒突破包圍”精品線路、“八桂大地﹒鄉村歡歌”精品線路。

  本次推出的百條線路旨在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充分展示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中國革命、建設和改革歷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包含52條“重溫紅色歷史、傳承奮斗精神”主題線路、20條“走近大國重器、感受中國力量”主題線路、28條“體驗脫貧成就、助力鄉村振興”主題線路,共三大類主題100條線路。其中,“百色起義﹒紅色廣西”精品線路、“血戰湘江﹒突破包圍”精品線路入選“重溫紅色歷史、傳承奮斗精神”主題線路,“八桂大地﹒鄉村歡歌”精品線路入選“體驗脫貧成就、助力鄉村振興”主題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