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2021年“廣西有禮”廣西特色旅游商品創意設計大賽
媒體通氣會在南寧舉行
發布時間:2021-06-11 08:54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11

  6月9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2021年“廣西有禮”廣西特色旅游商品創意設計大賽媒體通氣會在南寧舉行。

  本次大賽面向中國境內的旅游商品研發機構、工藝美術從業人員、手工藝制作者、大中專院校設計系師生等廣泛征集參選作品,征集對象包括旅游特色食品類、旅游服飾及首飾品類、旅游日用品及玩具類、旅游工藝品及紀念品類共四大類。比賽分企業組(含個人)、高校組兩個組別進行評選。

  大賽時間為2021年6月至8月,共分為宣傳發動、賽前培訓、參賽作品申報、初評、集中展示、網絡投票、專家評審、頒獎及後續推廣9個階段。大賽旨在進一步發展和豐富廣西旅游商品市場,不斷提升廣西旅游商品品質,推動廣西旅游商品創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