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紅旗漫卷壯鄉——中國共產黨在廣西革命歷程文物圖片展”
即將開展
發布時間:2021-06-25 15:09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25


  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廣西壯族自治區博物館、廣西民族博物館承辦的“紅旗漫卷壯鄉——中國共產黨在廣西革命歷程文物圖片展”將於6月28日開展,為建黨百年獻上一份特別的文化賀禮。

  本次展覽將分為“革命播火”“土地革命”“抗日救亡”“贏取解放”四個部分,再現中國共產黨帶領廣西各族人民開展革命斗爭贏得解放的壯闊歷程。本次展覽除了以實體展的形式呈現外,還將通過網絡平台推出線上展示,以視頻、音頻、圖文、H5、直播、小程序、虛擬展等形式,將廣西的革命文物、革命遺址以及紅色文創、紅色感悟等內容更全面、更生動、更立體地展現在公眾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