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斬獲2021中國特色旅游商品大賽3金6銀5銅
發布時間:2021-09-07 09:01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9-07

  9月3日,2021中國特色旅游商品大賽評選結果揭曉,廣西選送的旅游商品取得3金6銀5銅的好成績。

  其中,3個金獎商品分別是苗魅日記口紅系列、南方黑芝麻糊、美安欣炫彩珍珠氣墊BB霜水粉﹔6個銀獎商品分別是馥桂堂草木灰快客旅行套裝、百越織錦時尚壯錦鞋子、軒媽蛋黃酥、象棋山非遺手工小罐綠茶、黃姚御豉黃姚豆豉系列、古榕祎味古榕七寶﹔5個銅獎商品分別是SMOOTHX手機智能雲台、長川靈珠南珠粉、至臻飛漁海鮮醬系列、美安欣仙人掌護膚三件套、熹譽茶顏粵色。

  此外,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獲得最佳貢獻獎,廣西旅游商品行業協會獲得突出組織獎。

  本次大賽的參賽商品具有文化生活巧結合、微科技遍地開花、微創意層出不窮、新時尚趨於常態、特產向深度開發、旅游商品發展到旅游商品二次消費的時代等6個突出亮點,同時不乏具備一定科技含量的商品參與比賽,把新科技、新技術、新工藝、新材料應用到旅游商品開發中,既促進了旅游商品開發,也促進了科技成果的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