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開展系列活動激發市場活力
發布時間:2021-09-03 09:2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9-03

  近日,隨著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發布《關於進一步做好跨省(市、區)旅游經營活動的通知》,廣西全區旅游行業在做好防疫各項工作的同時,開展一系列活動,激發旅游市場活力。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組織開展了“Fun暑假 趣廣西”——2021廣西暑期文化旅游促銷活動,推出暑期主題旅游線路產品。桂林市各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上線了新的跨省團隊游產品。中旅德天跨國瀑布景區、中旅花山岩畫、龍宮仙境、古龍山大峽谷、德天老木棉等景區宣布,9月1日至9月30日,面向廣東省游客免門票,同時開展面向廣西14個市游客分時段、分區域預約免門票活動。廣東肇慶和廣西桂林、賀州三地攜手推出互惠活動,8月24日至12月13日,三地居民憑身份證進入其余兩地的A級旅游景區,可享受門票優惠。

  據悉,為更好地開展2021年“冬游廣西”在四川、重慶客源市場的宣傳推廣,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日前邀請兩地主要組團旅行社及旅游專線批發商到廣西考察。為深入開展“廣西人游廣西”系列活動,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推出系列宣傳推廣主題活動,鼓勵各市推出優惠措施。(鄺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