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北海推出“潮美”“潮玩”主題線路
發布時間:2021-09-14 10:3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9-14

  近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北海市政府主辦的“秋游廣西 潮玩北海 文旅盛會搶‘鮮’看”活動在南寧市舉辦。

  活動針對秋季旅游特點,推出“潮美北海”“潮玩北海”兩大主題旅游線路,重點推介北海銀基國際旅游度假區、北海銀灘國家旅游度假區、海絲首港、高德古鎮、月餅小鎮等北海文化和旅游項目,面向南寧、玉林、貴港、梧州、欽州、防城港、崇左及廣東湛江、茂名等周邊省份客源城市,推出“近海城市先得悅”等旅游優惠措施,提振北海乃至廣西的文化和旅游消費。

  北海市市長廖立勇表示,近兩年來,北海市以承辦2021年廣西文化旅游發展大會為契機,秉持“舉辦一次會,激活一座城”的理念,高標准謀劃建設了一批旅游景點。希望各地游客關注北海的新線路、新項目和新玩法,體驗新景點,看潮美新銀灘、游最美潿洲島、玩銀基水世界、品生猛海鮮,感受濱海旅游的魅力。(鄺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