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啟動網絡文化市場專項執法保障行動
發布時間:2022-05-17 10:32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2-05-17
  為促進網絡文化市場健康有序發展,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決定從4月15日起,組織全區開展網絡文化市場專項保障行動。重點打擊網絡表演、網絡音樂、網絡動漫市場領域含有宣揚色情低俗、暴恐血腥、教唆犯罪、違背社會公德等內容的網絡文化產品和服務。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要求各市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門要制定實施方案,各級綜合執法機構要積極開展網絡巡查,摸排違法違規線索,對違規從事互聯網文化經營活動的行為給予嚴厲打擊,同時要加強與公安、市場監管、網信、電信等部門協調聯動,開展聯合執法,形成工作合力,讓網絡不法分子無處藏身。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將篩選案件線索,適時組織開展全區網絡文化市場集中辦案活動,推動保障行動往深裡走、往實裡走,確保取得實效,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風清氣正的網絡文化市場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