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集中簽約開竣工一批重大文旅項目
發布時間:2022-05-25 14:4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5-25
  近日,廣西文旅重大項目集中簽約開竣工儀式在桂林市陽朔縣舉辦,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黃俊華出席活動並宣布項目開竣工。
  黃俊華表示,自治區黨委、政府高度重視文化和旅游工作,以建設廣西世界旅游目的地和桂林世界級旅游城市為總目標,積極推動一批投資規模大、帶動作用強的標志性重大項目建設,全力推動廣西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全區各級各相關部門要進一步落實自治區黨委、政府關於文化和旅游產業恢復發展工作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礎上,堅定發展信心,創新發展舉措,全力推進文旅重大項目建設,促進文化和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
  據了解,此次活動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桂林市政府主辦。全區共篩選出5個簽約文旅重大項目,簽約總金額11.2億元﹔11個新開工文旅重大項目,總投資70.4億元﹔13個竣工文旅重大項目,完成投資約48億元。活動現場還發布了桂林市2021年度十大網紅打卡地、十大夜間文旅消費集聚區、十大旅游休閑街區、十佳紅色旅游講解員。(鄺偉楠 盧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