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貴州
貴州
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傳達學習全國文化和旅游廳局長會議精神
發布時間:2019-01-09 09:08 來源: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1-09
  2019年1月7日下午,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會議傳達學習2019年全國文化和旅游廳局長會議精神。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班子全體成員出席,貴州省文物局負責同志及處室主要負責同志,貴州文化演藝集團班子成員,廳機關各處室及廳直屬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會議介紹了全國文化和旅游廳局長會議概況,並重點學習了雒樹剛同志在會上的講話精神。

  會議認為,雒樹剛部長的講話高屋建瓴、內涵豐富,通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通篇貫穿著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通篇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論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總結工作到位、查找問題精准、部署工作重點突出,特別對於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作了全面系統的深入闡述,為做好今年及未來一個時期文化和旅游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南,為文化和旅游系統開展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會議要求,要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此次會議精神,在全系統掀起學習貫徹熱潮,讓會議精神落地生根﹔要全面深入領會、准確把握會議精神,結合實際認真謀劃好貴州文化和旅游工作,及時召開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會議,把各項工作任務安排部署到位,迅速開啟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