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貴州
貴州
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2019年藝術生產工作會議
發布時間:2019-01-07 08:57 來源: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1-07

  1月3日,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省直文藝院團召開2019年藝術生產工作會議,總結2018年藝術生產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藝術生產工作。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袁偉出席會議並講話。廳藝術處負責人,貴州文化演藝集團及下屬省歌舞劇院、省花燈劇院、省話劇團、省雜技團領導班子成員,省黔劇院領導班子成員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了盧雍政副省長在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調研座談會上關於文旅融合發展的工作要求,對2019年藝術創作生產提出方向性意見,要求各單位在工作打算中堅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理念,將藝術作品與旅游產品結合,創作生產出更多優秀作品。
  袁偉對2019年藝術創作生產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文藝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創作出無愧於時代的藝術作品﹔要加強創作引導,打造精品力作﹔要從旅游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著手,豐富文化旅游產品供給﹔要在文旅融合中以演藝為先行,推動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雙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