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貴州
貴州
貴州出台獎勵政策開拓入境客源市場
發布時間:2019-12-30 09:3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30

  為加快貴州省入境旅游發展,開拓貴州入境旅游客源市場,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近日印發《貴州省入境旅游獎勵辦法》(以下簡稱《辦法》)和《貴州省入境旅游獎勵申報細則》(以下簡稱《細則》)。獎勵資金在省級財政旅游專項資金中安排,獎勵對象為境內外旅游企業。同一人次或事項隻獎勵一次,每年7月1日至31日集中申報上一年6月1日至本年5月31日相關獎勵。

  《辦法》設置了“旅游企業入境組團和地接獎勵”“入境旅游包機或包專列獎勵”“旅游企業境外市場拓展和宣傳獎勵”3個獎項。每個獎項對獎勵對象、獎勵金額等內容有詳細規定。每個旅游企業每年度獲得的入境旅游獎勵資金上限為50萬元。《細則》則對申請入境旅游獎勵的各個獎項需提供的相關材料作詳細要求。

  近年來,貴州為開拓旅游客源市場出台大量的獎勵政策及辦法,以獎激勵旅游企業組織、引導游客赴黔旅游。此次出台的《辦法》和《細則》,進一步完善貴州旅游獎勵政策,將有效拓展貴州客源市場,推動貴州旅游業健康蓬勃發展。(龍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