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貴州
貴州
貴州與攜程深化文旅合作
發布時間:2020-04-01 13:0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4-01

  貴州省政府近日與攜程集團在貴陽簽訂《攜程集團助推貴州省文化和旅游業高質量發展三年行動計劃(2020年—2022年)》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在多方面開展合作,包括舉辦具有影響力的文旅產業大會,合作簽約、共同運營中高端酒店和精品民宿,幫助引進落地文旅產業項目,為貴州輸送更多客源,打造貴州全域智慧文旅服務平台等。

  根據協議,雙方將以文旅扶貧、文旅項目、紅色文化旅游、智慧文旅及文旅人才培養等為核心,以政府引導、市場運作、資源共享、創新驅動為原則,以“服務全國、布局全省、項目試點、地區承載”為實施路徑,深化全方位戰略合作,助力貴州文化和旅游業轉型升級,實現高質量發展。

  據了解,雙方將在文旅品牌營銷、產品體系構建及“黔貨出山”線上銷售等方面建立縱深合作關系。共同制定貴州民宿產業發展規劃,引入攜程集團旗下中高檔、經濟型酒店及民宿品牌。強化攜程集團與貴州省內旅行社、旅行商合作,加速實體門店落地,實現線上線下一體化。制定實施貴州文化旅游全球營銷計劃。打造一套面向國內市場的文旅在線產品體系,分類推出符合市場偏好的入境游精品線路。打造貴州文旅消費一卡通,定期上線貴州特色文旅商品。以長征國家文化公園建設為契機,研發紅色文化旅游產品,推動成立紅色文化旅游行業聯盟。(李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