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文旅亮相2019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游博覽會
發布時間:2019-04-09 10:16 來源:河北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河北文化和旅游廳 2019-04-09

  為大力宣傳河北旅游,傳播河北文化,展示河北文化旅游產品,進一步開拓西北中遠程客源市場,3月29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承德、秦皇島、唐山三地文化和旅游部門、旅游景區及旅行社,參加了在古都西安召開的2019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游博覽會。

  此次河北展台雖然僅有幾個標准展位,面積不大,但是河北參展團充分利用展台空間,以趙州橋為原型對展區進行設計,寓意“溝通四方”,既反映了河北悠久的歷史文化,又表達了河北對世界各地游客的誠摯邀請,巧妙的構思得到了現場觀眾的一致好評。

  博覽會上,秦皇島市文化和旅游局作為2019年承秦唐旅游聯盟的盟主單位,組織承辦了“承秦唐專場旅游推介會”,詳細介紹了三地的旅游資源和產品,推出了四條精品旅游線路,並對即將開通的西安到秦皇島的航班進行了宣傳。 

  隨著西安與河北兩地交通更加便捷,兩地文化交流與客源互送更加便利。此次河北文化旅游亮相西安,將進一步撬動西北客源市場,吸引更多游客來河北。

  同時,利用河北展台,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對對口支援的新疆巴州的文化和旅游資源進行了宣傳。

  河北參展團還通過發放各類旅游宣傳品和精美紀念品,播放文化旅游宣傳片,有獎問答等形式,將河北厚重的文化底蘊、獨特的旅游資源傳遞給國內外觀眾,取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