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部署A級景區整治提升月行動
發布時間:2019-12-05 11:2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05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日前召開全省A級景區整治提升月行動動員部署電視電話會議。

  會議要求,河北省各級文旅部門迅速行動,堅持問題導向,全面開展景區公共服務設施、服務質量、安全管理以及環境衛生“臟亂差”等突出問題的排查整改,從嚴治理景區秩序亂象,強化景區動態監管,進一步提高全省旅游景區管理和服務水平。

  會議還要求,河北省各級文旅部門要按照A級景區整治提升月行動總體要求,深入開展景區環境綜合整治,進一步壓實景區質量提升的主體責任,嚴格執行A級景區動態管理,加強市場秩序常態化監管執法,加強景區玻璃棧橋、大型游客設施等高風險項目的安全監管,堅決查處違法違規行為,根治景區市場亂象,建立健全景區治理的長效機制,不斷提高旅游景區美譽度和游客滿意度,為游客營造舒適、優美、安全的旅游環境。

  今年以來,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全面加強旅游景區質量提升工作,對全省294家A級景區進行了復核檢查,對23家景區給予取消資質的處理,對84家景區通報批評並責令限期整改。(王凱東 蔡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