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全國革命老區縣發展史叢書﹒河北卷》發布
發布時間:2019-12-06 14:40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2-06

  11月26日,由河北省委宣傳部、河北省老區建設促進會、河北出版傳媒集團主辦的《全國革命老區縣發展史叢書﹒河北卷》首發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舉行。

  《全國革命老區縣發展史叢書﹒河北卷》由河北省老區建設促進會牽頭編纂,河北人民出版社等單位出版,涵蓋河北省141個縣(市、區),較為全面詳實地回顧了河北省革命老區縣的發展歷程,展現了老區人民艱苦奮斗、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成為弘揚老區精神、傳承紅色基因的重要載體,具有厚重歷史特征和鮮明時代特色。

  據悉,目前河北省已有44個縣(市、區)出版了發展史,全套叢書計劃於2021年出版完成。該叢書的出版將進一步推動老區歷史史料及紅色文化的挖掘整理,推進老區精神的深入研究和宣傳,為老區繁榮發展提供強大精神動力。(李秋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