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正定推“文旅盛宴”迎雙節
發布時間:2019-12-19 11:2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19
  近日,河北正定縣舉辦“迎雙節 悅冬季”商貿促銷及文化體育旅游活動新聞發布會。筆者在會上獲悉,2020年元旦、春節期間,正定為廣大游客准備了精彩的戲曲盛宴,包括河北梆子現代戲《甜水灣》展演、 “迎新年名家名段”演唱會、“自在正定、曲星薈萃迎新年”曲藝場專場、京津冀三地春節惠民文藝演出、正定縣百姓春晚等。
  此外,園博園將打造“回首千年 自在正定”河北新春游園燈會活動,無人機編隊表演、煙花秀、古風集市和音樂狂歡節等將充分展現正定特色﹔旺泉古街將擺出百米“長桌宴”,以“金鼠運財 旺泉福多”為主題,開展多個專項活動﹔正定國際小商品城將辦“年終大促、直降到底”等活動﹔國豪大酒店、華陽假日酒店等也將推出優惠活動,讓游客在開開心心過節的同時享受實實在在的優惠。(王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