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2020年河北174個旅發大會重點項目開工復工
發布時間:2020-04-01 16:58 來源: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4-01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關於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決策部署,充分發揮旅發大會項目集聚和示范帶動作用, 4月1日,河北以視頻連線形式集中舉行旅發大會重點項目開工復工。今年,河北全省聚焦文旅融合、鄉村振興、新業態引領、公共服務設施建設等重點領域,依托第五屆省旅發大會及13場市級旅發大會平台,謀劃建設重點項目174個,總投資1684億元。這些項目呈現以下三個特點:一是投資總量大,項目總投資1684億元,今年計劃完成投資500多億元﹔二是涵蓋范圍廣,涉及景區類62個、新業態融合類28個、特色旅游小鎮類22個、公共設施和環境改造類36個、新農村改造提升類15個、酒店與接待設施類11個﹔三是示范效應強,投資10億元以上項目7個,這些項目產業帶動力強、集聚效應明顯、核心競爭力突出,對推動河北省文旅產業轉型升級、高質量發展具有示范性、引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