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暫停跨省旅游業務
發布時間:2021-11-03 09:2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1-03

  11月1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出《關於暫停我省跨省旅游業務的緊急通知》,即日起暫停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經營河北省跨省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業務(包括出冀游和來冀游),待中高風險地區解除後,相關業務自行恢復。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要求,各景區要繼續堅持從嚴從緊的防控策略,各賓館、酒店、民宿等提供住宿的單位要加強排查管控,嚴格落實人員測溫、驗碼,發現有中高風險地區或確診病例所在地區旅居史的人員,要及時報告,落實相關管控措施。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提醒游客,出行前要及時了解出發地和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預約、錯峰出游。在旅途中,加強個人防護,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共同營造健康安全的出游環境。(任英文 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