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智庫成立
發布時間:2022-08-08 09:0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朱雪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8-08

  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智庫成立大會在張家口舉辦,49人獲聘首批智庫專家。

  河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那書晨表示,組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智庫是搶抓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建設、後奧運經濟發展等重大機遇,推動河北文化和旅游轉型升級、創新發展、高質量發展的現實要求。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將堅持高點定位、規范運作、開放合作、互利共贏的原則,把智庫建設納入工作全局。

  據介紹,河北省文化和旅游智庫是推進河北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的思想庫、智囊團,是以河北文化和旅游全局性、戰略性、現實性問題為主要研究方向,發揮戰略謀劃、前瞻研判、決策咨詢、社會服務、人才培養等綜合優勢,為全省文化和旅游改革創新發展提供多元化、高層次服務的智力支撐機構。智庫專家委員將發揮專家團隊的技術特長和專業優勢,為全省文化和旅游發展把關定向、輔助決策、解疑釋惑、破解難題、賦能提質,為河北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智力支撐。(任英文 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