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智慧語音導覽版河北省旅游地圖上線
發布時間:2022-11-02 09:3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02

  近日,智慧語音導覽版河北省旅游地圖正式上線,地圖以手繪形式對河北省重點景區進行標記,整體頁面以青綠色為主,包含避暑山庄、金山嶺長城、西柏坡等重點景區。

  廣大游客掃描地圖封面的二維碼進入收聽界面,河北省的重點旅游資源便呈現在手機界面。游客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景區,邊收聽講解邊欣賞風景,選擇英文版本的游客可以通過一鍵導航獲得景區的英文介紹。

  地圖的文字界面分為非遺民俗、工藝之美、美食記憶、河北省十五大旅游目的地等4個部分,讓游客在旅行過程中能夠全方位地了解河北文化,品嘗河北美食,樂享河北之美。

  河北省旅游地圖可閱可聽,圖文並茂。游客一圖在手,可迅速了解河北省的重點旅游資源,飽覽河北風物勝景,為深度“樂享河北之美”循跡導航。(任英文 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