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中國(河北)國際冰雪產業發展大會舉辦
發布時間:2022-11-28 10:3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28

  近日,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河北省委員會、中國國際商會、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河北省商務廳、河北省體育局、河北省工商業聯合會和張家口市政府共同主辦的2022中國(河北)國際冰雪產業發展大會舉辦。

  開幕式上,主辦方發布了“冰雪之弧”國際冰雪旅游推廣崇禮倡議和河北省重點招商項目,舉辦了“2022—2023全國歡樂冰雪旅游季”啟動儀式,介紹了河北省招商引資政策、冰雪產業發展情況和冰雪旅游精品資源,舉辦了冰雪產業發展項目集中簽約儀式。

  河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那書晨以視頻形式向國內外冰雪旅游愛好者發出邀約。他表示:“我們誠邀海內外游客冬季到河北體驗冰雪旅游,享受暖心溫泉,品味厚重文化﹔誠邀國內外冰雪旅游業界同仁共謀冰雪產業發展,共建‘冰雪之弧’。”

  大會以“聚焦後奧運﹒推動冰雪產業國際合作”為主題,其間舉辦河北省會展業發展論壇暨展覽項目洽談會、河北國際投融資項目推介交流會等活動,力促一批冰雪、旅游、體育、新能源等產業合作項目簽約。(王凱東 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