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唐山海港經濟開發區推出3條工業旅游線路
發布時間:2023-03-14 11:05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3-03-14

  近日,河北唐山海港經濟開發區舉行工業旅游啟動儀式,對外推介海港經濟開發區工業旅游資源,並推出3條精品工業旅游線路。

  海港經濟開發區位於唐山市東南80公裡處的渤海之濱,地處渤海灣及京津冀都市圈核心地帶,區域內的唐港高速連通京哈、沿海、唐津、唐曹等高速公路路網。

  據了解,海港經濟開發區積極探索工業文明與旅游產業相結合的新路,對全區工業旅游進行總體規劃,以工業旅游拓展文旅新空間、發展文旅新業態。通過深度整合全區工業資源,並與研學相結合的模式,海港經濟開發區針對不同群體需求,推出3條精品旅游線路。沿著這3條主題線路,游客既能見證現代科技,感受工業文明,增長科學知識,又能領略鹽田風光,品嘗漁家美食,獲得不一樣的旅游體驗。

  下一步,海港經濟開發區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加強政策資金保障,助力全區工業旅游企業轉型升級、創新發展,全力打造特色鮮明、獨具魅力的“活力新工業、魅力新海港”旅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