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第四屆長江讀書節頒獎
發布時間:2019-12-26 09:52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2-26

  12月24日,由湖北省委宣傳部、省文化和旅游廳共同指導,湖北省圖書館主辦的第四屆長江讀書節頒獎儀式在湖北省圖書館舉行。

  本屆讀書節經過初評、復評、專家評審等程序,評選出 “十佳講書人”“十佳領讀者”“十佳閱讀推廣組織”等。在頒獎儀式現場,長江讀書節領讀者通過中華古典詩文吟﹒唱﹒誦節目,帶領現場觀眾共同見證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魅力與當代傳承。

  第四屆長江讀書節以“讀經典 學新知 鏈接美好生活”為主題,堅持倡導全民閱讀、建設書香社會,開展百場講座共赴思想盛宴、百輛汽車圖書館助力文化扶貧、百萬少兒樂享童趣書香、百萬民眾暢游“無障閱讀”、百萬網友開啟閱讀新時代等“六個一百”活動,並不斷推陳出新,舉辦“書說新時代”百場講書活動和“相約鄉讀”家庭閱讀推廣活動。(王永娟 劉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