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全力加強疫情防控
發布時間:2020-02-25 11:3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2-25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日前通過學習強國視頻系統召開黨組擴大會,傳達學習湖北省委疫情防控工作有關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間有關工作安排。

  會議提出,當前主要抓好以下重點工作:一要保證機關工作正常運轉,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機關應進入工作狀態,重點崗位、人員要保持在位,加強值班值守﹔二要全力以赴加強疫情防控工作,當前首要任務、頭等大事是不折不扣落實湖北省委、省政府關於疫情防控工作任務部署﹔三要認真落實“看好自己的門、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要求,嚴格遵守防疫各項工作紀律要求,切實抓好廳系統疫情防控工作﹔四要積極下沉社區一線,按要求協助社區做好疫情防控相關工作﹔五要主動謀劃事業發展,堅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業發展,調整、創新工作思路,思考工作措施,加快節奏確保如期完成年度工作任務。

  會議還對做好疫情防控期間有關工作作出具體安排。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設立的服務保障專班、疫情防控專班、市場監管專班等,以及廳機關機要文秘、政務值班、後勤保障等重點崗位,要加強值班值守。相關處室要實行AB崗,輪流到崗開展工作,做好文化和旅游活動管控、防控疫情文藝作品指導、線上文化服務等工作。除疫情防控和保證機關運轉人員外,其他人員一律下沉到街道、社區等疫情防控一線。(程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