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武漢十大景”名單正式出爐
發布時間:2021-03-11 10:33 來源:武漢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武漢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03-11

  38日,“武漢十大景”評選名單正式出爐,10個武漢地標“組團出道”新評的“武漢十大景”分別為:黃鶴樓、武漢長江大橋、湖北省博物館、戶部巷、江漢關博物館、長江燈光秀知音號、東湖、武大櫻花、武漢革命博物館以及江漢路漢口歷史文化風貌區。這十大最具代表性的武漢美景,將從文化符號、藝術特色等各方面進行全面包裝與提升,成為武漢廣迎天下客最佳代言。 

  武漢十大景評選活動分為海選推薦、網絡投票、專家評審、評選發布個階段。由中共武漢市委宣傳部指導,武漢市文化和旅游局、武漢旅游體育集團有限公司主辦,展示了武漢豐富的文化和旅游資源,宣傳了武漢城市文化和旅游形象,提升了武漢城市美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