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武漢新開通三條長江特色日游航線
發布時間:2021-03-11 13:5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3-11
  春暖花開,游人日增。為豐富春季旅游產品,方便游客乘船游覽長江和武漢美景,武漢旅游體育集團旗下的武漢利記輪渡集團於日前新開通了長江主軸觀光航線、長江觀橋航線和長江櫻花航線等三條特色日游航線。
  據悉,長江主軸觀光航線登船地址在漢口沿江大道粵漢碼頭,每周六、周日下午3點發班,游船從漢口粵漢碼頭起航,游覽時長1小時,最終靠泊粵漢碼頭,游船游覽區域為長江二橋和鸚鵡洲大橋之間,乘船可觀看武漢江灘、武漢港、兩江交匯、長江大橋等景點。
  長江觀橋航線登船地址在武昌臨江大道中華路4號碼頭(紅巷碼頭),每周六、周日下午3點半發班,游船從武昌紅巷碼頭起航,游覽時長1小時,最終靠泊紅巷碼頭,游船游覽區域為長江大橋和楊泗港之間,穿長江一橋、鸚鵡洲大橋而過為該航線最大特點。
  長江櫻花航線登船地址在武昌臨江大道中華路2號碼頭(黃鶴樓碼頭)和漢陽晴川碼頭,3月6日至4月5日期間,黃鶴樓碼頭每天上午9點15分至下午4點45分,每半小時1班﹔晴川碼頭每天上午9點30分至下午5點,每半小時1班。該航線最大特點是既可在游船上近距離欣賞長江大橋雄姿,還可上岸觀賞晴川酒店的櫻花美景。
  另據了解,除以上新開通的三條特色日游航線外,武漢利記輪渡集團還有一條常態化的日游航線——江灘觀光航線,登船地點分別為中華路碼頭、武漢關碼頭、晴川碼頭,每周一至周日上午10點50分至下午3點50分之間每小時一班,游覽時長約50分鐘。3月6日至4月5日櫻花開放期間,購買江灘觀光航線船票的游客可於晴川碼頭下船游玩賞花。(程芙蓉 張昊 廖成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