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在長沙推介文化和旅游
發布時間:2021-05-19 10:2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5-19

  近日,2021湖北文化和旅游推介會在長沙舉辦。湖北黃岡、咸寧、鄂州、潛江等4個地市以及4家景區、5家旅行社進行了現場推介。湖北省副省長張文兵,湖南省副省長朱忠明出席活動並致辭。

  朱忠明表示,湖南與湖北“同飲一湖水”,同屬中部地區重要省份。在國家大力實施中部地區加快崛起、推動中部地區高質量發展的新形勢下,湘鄂兩省資源互補、高鐵相連,在文化和旅游資源整合、品牌塑造、產品打造、客源互送、市場營銷、人才培訓等多個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礎、巨大的發展潛力,希望湘鄂攜手相牽、真誠合作,讓湖湘情、荊楚情情情相惜。

  張文兵表示,兩省可堅持優勢互補、互利互惠、共同發展原則,充分發揮文化和旅游資源優勢,開展密切合作,共同促進兩省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為兩地人民追求美好生活創造良好環境,力爭將長江中游城市群打造成為低碳智慧的無障礙旅游區、長江旅游帶的重要支撐板塊、具有世界影響力的旅游目的地集群區。

  推介會現場,5家旅行社推介“新高湖游輪”“江湖武漢2日游”“峽谷啊峽谷”“宜見傾硒”“九省通衢英雄城,長江文明看江城”等5條精品線路。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與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現場簽署了合作協議,共促兩省文化和旅游市場繁榮。(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