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舉辦系列文旅惠民活動
發布時間:2021-09-22 14:3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9-22

  中秋節假期,湖北各地豐富文旅產品,推出惠民舉措,吸引廣大游客出游。

  湖北各地多措並舉,精心策劃了一系列文化和旅游活動,其中,襄陽市推出6條中秋精品線路,包括游航天員家鄉、品地方美食、賞襄陽秋景等﹔黃石市舉辦“鄉約黃石”豐收季主題活動,推出5條精品旅游線路﹔十堰市茅箭區南部山區推出“多彩金秋,花樣茅箭”鄉村游、太和梅花谷舉辦“醉美竹山”旅游攝影展等活動。各景區也推出精彩紛呈的民俗文化活動,如武漢木蘭天池景區開展“夜游賞月”“京劇聯歡”等傳統民俗活動﹔武漢海昌極地海洋公園將潛水與中國古代神話故事相結合,推出沉浸式情景劇《極地奇緣》﹔武漢錦裡溝景區推出趕秋節﹔宜昌清江畫廊開展非遺進景區活動﹔荊州古城組織古箏演奏和“古裝快閃憶千年”活動﹔襄陽唐城景區為游客准備了巨無霸月餅﹔恩施彭家寨景區開展了割稻谷、趕鴨子大賽等活動﹔仙桃沔陽小鎮推出“月兔奇遇夜”系列中秋活動。

  此外,湖北各地持續推進文化和旅游促消費活動,助力市場復蘇。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聯合攜程網、同程網,發放了總額500萬元的宜昌旅游消費券﹔襄陽市隆中景區推出“隆中紅”主題活動,襄陽市民游古隆中景區可享門票半價優惠﹔荊州海洋世界開展“鯨”喜再現活動,推出兒童免門票優惠以及“成人門票+住宿優惠”套票﹔仙桃百萬花海景區推出掃碼搶消費券、送禮品等促銷活動﹔十堰7家景區開展“半價門票入景區”活動,20余家民宿、農家樂推出不同程度的優惠。(程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