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將發放4000萬元文旅消費優惠券
發布時間:2021-09-28 11:1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9-28

  9月27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文化和旅游互聯網平台品牌館以及鄂旅投集團“一部手機游湖北”平台上線儀式。活動現場,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宣布,將發放3000萬元文旅消費優惠券,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資集團(簡稱“鄂旅投集團”)將發放1000萬元文旅消費優惠券,總額達4000萬元。湖北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許正中,湖北省副省長張文兵出席活動。

  據了解,為充分發揮知名在線旅行商平台的流量優勢,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日前通過公開招標,確定了攜程、同程、美團3家平台作為2021年湖北文旅消費優惠券指定發放電商平台,搭建湖北文化和旅游線上品牌館(星球號)。品牌館通過榜單推薦、產品挂貨、形象推廣、體驗攻略、預訂下單等形式,推介湖北省內旅行社線路產品、A級景區門票和星級酒店住宿產品,打造湖北旅游產品交易、一站式智慧旅游服務平台。

  活動現場,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宣布,將以品牌館為載體,重點在旅行社線路產品預訂、景區門票預訂、酒店預訂等板塊投放文旅消費優惠券。首批優惠券將於9月29日在攜程、同程、美團平台發放,全國用戶均可參與領取。

  現場,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有關負責人介紹了品牌館及文旅消費優惠券相關情況,攜程、同程、美團平台和鄂旅投集團代表介紹了品牌館及“一部手機游湖北”的建設情況。(程芙蓉 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