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武漢博物館宣教部獲評“一星級全國青年文明號”
發布時間:2022-08-22 11:06 來源:武漢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武漢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08-22

  近日,全國創建青年文明號組委會辦公室對青年文明號星級認定工作進行通報,武漢博物館宣教部(今社教部)集體獲評“一星級全國青年文明號”稱號。

  全國青年文明號始於1994年的一項具有群眾性、實踐性、品牌性的精神文明創建活動。今年,全國文旅系統共有15個文博集體獲得“一星級全國青年文明號”認定,武漢博物館宣教部是其中之一,也是湖北文旅系統唯一獲此殊榮的文博集體。

  作為展示武漢城市文明的窗口,武博宣教部是一支朝氣蓬勃,銳氣昂揚的青年團隊,承擔著講解接待、對外宣傳、社會教育、文物保護等重要工作職責。自2006年獲評“全國青年文明號”榮譽稱號以來,武漢博物館宣教部秉承著“觀眾至上、服務第一”的職業理念,將青年文明號集體所倡導的創“一流管理”的目標落到實處,狠抓隊伍建設,成長為一支素質過硬、服務一流、團結創新,有著高度凝聚力、戰斗力、生命力的青年集體,以熱情的服務和良好的職業素養贏得了各界贊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