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赴安徽推介送2500萬元大禮包
發布時間:2022-08-12 10:4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8-12

  近日,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2022年“極目楚天 暢游湖北”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宣傳推介會走進安徽合肥。

  推介會上,湖北為安徽游客送上總價值2500萬元的文旅大禮包。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有關負責人介紹,大禮包包括:價值1000萬元的“惠游湖北”消費券,游客可以在景區門票(含二次消費)、酒店住宿、旅行社線路等場景使用﹔10萬張湖北旅游惠民卡,每張惠民卡專項補貼100元,累計補貼超1000萬元﹔面向安徽旅行社等代理渠道推出的500萬元專項補貼。

  此外,湖北黃石、鄂州、孝感、黃岡、咸寧五市文化和旅游部門分別推介了當地文旅資源,並發布多重優惠。

  推介會上,湖北省黃梅戲劇院的黃梅戲非遺傳承人涂小勇攜手來自安徽省黃梅戲劇院的全國黃梅之星獲得者付亞紅共同演繹黃梅戲經典選段《對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與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兩省骨干旅行社舉辦合作簽約儀式。(朱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