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當陽第32屆長坂坡歌會征集作品
發布時間:2022-07-28 08:48 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7-28

  7月26日,湖北省群藝館、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當陽市人民政府聯合舉辦的湖北當陽第32屆長坂坡歌會啟動作品征集活動。歌會決賽將於10月底舉行。據主辦方介紹,“長坂坡歌會”是湖北省宜昌市十大群眾文化名片之一,1983年舉辦第一屆歌會,至今已舉辦31屆,2012年更名為“長坂坡歌會”。

  本次歌會以“放歌新時代、文旅新形象”為主題,參賽者報名提交由其演唱的一首能展示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形象的歌曲音頻,演唱作品可以是新創作品,也可以是已有的文旅題材歌曲,表演形式不限。參賽作品必須是完整的舞台呈現,單獨創作的詞或曲譜不列入評選。7月26日至9月30日為歌會作品征集階段。10月1日至10月14日,參賽作品進入網上自行推介階段,應征音樂作品的點贊數、轉發數將按40%折合,與專家打分60%相結合,作為初評依據。歌會將聘請全國著名音樂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遴選出18首作品進入最終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