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5:15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黨的二十大報告彰顯著強大的政治引領力、思想感召力、理論創造力、實踐指導力。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最緊要的是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黨的二十大召開期間,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對相關精神進行了及時學習,接下來將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周密組織、精心安排、廣泛發動,及時迅速在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統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同時,充分發揮部門優勢,精心組織主題性文藝創作和文化活動,深入基層開展宣傳,讓黨的二十大精神在群眾中入腦入心、引起共鳴。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李述永表示,藍圖已經繪就,號角已經吹響,奮斗正當其時。湖北省文化和旅游系統將自覺與黨的二十大作出的決策部署對標對表,始終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堅持以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提高中華文化影響力和國家文化軟實力為己任,以高質量文化和旅游供給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需求為落腳點,大力繁榮文化事業、不斷壯大文旅產業,推動全省藝術創作永攀“高峰”、推動公共文旅服務優質高效、推動優秀文化遺產融入生活、推動荊楚文化走向世界,加快建成文化強省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以實際行動讓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北文化和旅游系統結出累累碩果。(瞿祥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