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開展《濕地公約》第十四屆締約方大會
文旅宣傳推介
發布時間:2022-11-11 11:35 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官網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官網 2022-11-11
  2022年11月5日至13日,《濕地公約》第十四屆締約方大會在湖北武漢和公約秘書處總部瑞士日內瓦以雙會場的形式線上線下同步舉行。按照《濕地公約》第十四屆締約方大會工作方案和責任分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在東道國官網的湖北專區以“人文旅游 靈秀湖北”為題開展了文旅宣傳推介,集中展示湖北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和具有代表性的旅游資源,向國內外網友描繪可敬可愛的湖北,展現湖北特色,弘揚中國文化。
  為展示湖北豐富的文化和旅游資源,省文化和旅游廳共收集、整理和編輯了包括文博機構、古跡遺址、戲曲藝術、非遺文化、湖北精品旅游線路和旅游目的地等11類宣傳素材資料。根據網頁設置,以湖北文旅形象宣傳片《這裡是湖北》和各市州的城市宣傳片為引領,以中、英、法、西四種語言分板塊圖文並茂重點介紹了湖北省5A級景區和湖北省8條經典旅游線路,10大類28個非遺項目圖片,5大主要劇種相關演出等內容。
  此次文旅推介展示了湖北文化和旅游美好形象,向與會嘉賓展現了湖北文旅產業開放發展的成就,讓海內外網友雲游湖北就能“近距離”賞靈山秀水,品荊風楚韻,豐富了參會者的文化和旅游體驗。根據大會相關安排,多國駐華大使還前往黃鶴樓公園和東湖風景區等地參觀考察。江天浩瀚的城市景觀,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美好畫面給外賓們留下了深刻的武漢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