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發布10條冬游精品線路
發布時間:2022-11-24 09:3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24

  近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在2022年湖北“村晚”“村游”示范活動啟動儀式上,發布了10條荊楚冬游精品旅游線路。

  這10條精品線路分別是:“踏雪尋梅、萬種風情”武漢都市圈旅行線路(武漢、鄂州、黃石、黃岡)、“快樂襄隨”襄陽隨州旅游線路(襄陽、隨州)、“紅葉醉峽江”冬游三峽旅游線路(宜昌)、“溫暖‘泉’世界 冬日康養之旅”旅游線路(咸寧)、“問道武當祈福康健”冬游武當文化旅游線路(十堰)、“蒸蒸日上”歡樂荊楚過大年旅游線路(仙桃、潛江、天門)、“滿城盡顯黃金甲”孝迎賓朋旅游線路(孝感)、“土家山寨唱新年”品味恩施旅游線路(恩施)、“冰雪奇緣”滑翔在華中屋脊旅游線路(神農架)以及“冬日煙火 南國雪鄉”冬游湖北全景旅游線路。

  今年,在文化和旅游部組織的“筑夢冰雪﹒相伴冬奧”全國冰雪旅游10條精品線路的評選活動中,“冬日煙火 南國雪鄉”冬游湖北全景旅游線路成功入選“北雪南展”線路。這條線路中,湖北的8處冰雪景區被北京冬奧組委列入中國滑雪目的地。(程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