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文化廳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次(擴大)會議
發布時間:2017-12-20 10:19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2017-12-20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12月1日上午9時,黑龍江省文化廳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次(擴大)會議。省文化廳副廳長孟祥武參加並主持會議,廳直屬單位領導班子成員以及廳機關全體干部參加會議。

  會上,來自省圖書館、省民族館、革命領袖視察黑龍江紀念館及省群眾藝術館等11家廳直屬單位的主要負責人和基層共產黨員分別結合本職工作,暢談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十九大報告體會,就如何進一步堅定文化自信,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進行座談。與會同志一致表示,要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發展道路,堅定文化自信,充分認識文化的地位。自覺把十九大報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闡述、新觀點融入到具體工作實踐中去,用新理念引領新發展,努力承擔起新時代新的文化使命,為龍江文化繁榮發展貢獻力量。

  孟祥武在總結講話中指出,當前的首要政治任務是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要充分認識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義。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學懂、弄通、做實”的要求,全面學、系統學、深入學,切實領悟實質、把握精髓、融會貫通,真正做到學深悟透、入腦入心,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各單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及張麗娜廳長提出的具體要求,結合本單位實際,作出專題部署,著力抓好落實,努力把學習成效體現在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上。(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