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主題教育工作會議
發布時間:2019-06-17 09:50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6-17

  6月12日,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對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統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要求,高標准啟動、高質量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行動員安排。會上,廳黨組書記、廳長張麗娜做動員講話,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導組組長趙忠厚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麗娜指出,當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更需要全黨同志牢記初心和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補足精神之鈣、把穩思想之舵,永不懈怠、一往無前。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統要深刻認識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重大意義,切實增強開展主題教育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總體要求,充分明晰主題教育的具體目標﹔要聚焦主要任務,推動主題教育深入開展﹔要加強組織領導,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效。

  趙忠厚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二是准確把握目標任務,落實落靠重點措施。三是強化組織領導,高標准高質量抓好主題教育。

  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領導班子成員、第十五巡回指導組全體成員、駐廳紀檢監察組全體成員、廳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廳直屬單位班子成員共計160余人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