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積極參與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系列活動
發布時間:2019-08-15 09:59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15

  按照黑龍江省委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系列活動的統一安排,黑龍江省直屬機關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國”群眾性主題“歌唱祖國大合唱”活動將於8月下旬拉開帷幕,將有1萬余名機關干部職工參加。

  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高度重視本次活動,將其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嚴格按照活動《實施方案》要求,抓好各個階段、各個環節具體工作的落實,推動活動順利開展。

  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緊密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領導率先垂范,積極帶領干部職工,克服諸多困難,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時間,全身心投入到排練之中。在技巧上,講求合唱的准確性、統一性、平衡性、和諧性﹔在感情中,每一句歌詞都蘊含著濃厚的愛國主義情感,每一段旋律都輝映著社會和諧進步的歷史足音﹔在態度上,選手們激情滿懷,歌聲嘹亮,唱出了對黨和祖國的無限忠誠與熱愛,唱出了對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氣。

  用歌聲禮贊祖國,進一步激發了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干部職工對黨對人民對祖國的熱愛,激發愛國之情、強化愛國之志,展現勤勉奮進、干事創業的良好精神風貌,既唱出了愛國情、奮進心,也唱出了使命和擔當。此次活動已成為一次愛國主義教育的“實踐課”,一次激發家國情懷的“創新課”,一次引導大家與祖國共奮進的“公開課”,激勵和引導廣大干部職工大力弘揚愛國主義精神,用實際行動獻禮新中國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