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龍江東部濕地旅游聯盟打造推出10條精品線路
發布時間:2019-12-20 12:16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20
  記者從黑龍江省政府新聞辦18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019龍江東部濕地旅游聯盟旅游產品推介暨首屆濕地冰雪攝影大賽將於12月22日至28日在雞西、佳木斯、雙鴨山三市舉辦。
  本次活動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雞西市、佳木斯市、雙鴨山市政府主辦,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肇慶市、中山市、佛山市政府,黑龍江省林業和草原局等單位協辦,以展現“北國好風光,盡在黑龍江”品牌形象為主線,充分利用黑龍江省與廣東省對口合作的有利契機,深化“寒來暑往、南來北往”黑龍江—廣東兩省區域旅游交流合作,推動南北兩地6個城市深入開展旅游、文化、體育等多領域合作。
  活動以旅游產品推介發布、旅游部門企業座談交流、產品線路踏查、攝影採風、攝影大賽等為內容,行程覆蓋雞西、雙鴨山、佳木斯三市。聯盟將原有四季精品旅游線路進一步優化重組,形成了10條精品線路,覆蓋近40個重點景區景點。活動主打大濕地、大界江、大森林、大冰雪等優勢牌,與會人員將在雞西體驗冬捕、冬釣等活動﹔在雙鴨山觀看東湖國際冬泳比賽,體驗冰上運動中心冰上活動﹔在佳木斯觀賞冰雪大世界,品嘗極具東北地域特色的美食,以此提升文旅融合的參與度和體驗感。
  今年7月中旬,雞西市牽頭成立了龍江東部濕地旅游聯盟。自成立以來,各成員單位以濕地為重點的各類旅游資源得到初步整合,攜手打造推出了系列精品旅游線路,知名度和影響力不斷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