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千車萬人駕游龍江”系列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1-04-19 16:2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4-19

  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攜程集團主辦的2021“千車萬人駕游龍江”大型自駕游系列活動日前在黑龍江長壽國家森林公園啟動。

  啟動儀式上發布了黑龍江省自駕游IP品牌——“龍江駕期”,旨在傳遞“駕車游龍江、給心靈放個假”的駕游理念。今年,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將在全省組織舉辦百場大型自駕游活動,包括房車露營節、龍江味道美食節、自駕露營大會、自駕登山節、自駕文化旅游節等,主題豐富、形式多樣,覆蓋線上線下多種渠道,做到“周周有活動,月月有亮點”。

  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還推出百條自駕游精品線路,包括“森林自駕游”“濕地自駕游”“紅色自駕游”“鄉村自駕游”四大主題,百條線路串聯了富有龍江魅力的自然生態、歷史文化、鄉村田園、都市風情等旅游資源,行程從1日游到15日游不等,可滿足游客多種需求。

  活動期間,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將不間斷開展34場定制類IP營銷活動,包括邀請專家團全年不定期考察研發產品線路、邀請KOL達人採風、制作黑龍江四季文旅短視頻等,線上線下創新整合營銷﹔與攜程集團合作,設立首家黑龍江文旅營銷推廣中心,並在攜程平台搭建首個線上“星球號”平台,加大龍江自駕游內容及產品的展示、銷售。(張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