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推出“五項舉措”激發學史愛黨熱情
發布時間:2021-04-20 11:09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4-20

  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推出“五項舉措”激發學史愛黨熱情,堅決貫徹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把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作為全面加強文化和旅游系統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

  一是深入動員統思想,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召開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統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二是建立專班定責任,建立廳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班子成員履行“一崗雙責”。三是對標對表抓落實,制定學習教育、實踐活動、宣傳簡報等專項方案,確保規定動作嚴格到位、自選動作有聲有色,各項要求全面落實。四是入心入腦學黨史,通過開展“引領學、專題學、研討學、下沉學、調研學、觀展學”,深入了解掌握黨在不同歷史時期的光輝歷程和寶貴經驗。五是落實保障細准備,及時購置發放《中國共產黨簡史》等指定教材,在廳官網、廳微信公眾號等平台開設學習教育專欄,營造濃厚的宣傳輿論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