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東北抗聯精神、北大荒精神、大慶精神、鐵人精神”專題展》
送基層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1-04-23 07:50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4-23

  4月21日,由中共黑龍江省委宣傳部、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東北抗聯精神、北大荒精神、大慶精神、鐵人精神”專題展》正式展出。同時,該專題展在省、市(地)、縣(市區)三級同步啟動開展。

  該展送基層活動是全省城鄉基層組織開展“七個一”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是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統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認真落實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的生動實踐和具體舉措。展覽設計4個部分,用23塊展板、169幅珍貴歷史圖片等翔實的史料和鮮活的事例,深刻闡釋了以“四大精神”為代表的黑龍江優秀精神歷史脈絡、深邃內涵和時代意義,生動形象地再現了中國共產黨領導黑龍江各族人民在革命、建設和改革各個歷史時期銳意進取、攻堅克難、砥礪前行、奮發圖強的奮斗歷程和精神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