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2021年哈爾濱丁香節即將舉行
發布時間:2021-04-28 08:43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4-28

  4月30日,2021年哈爾濱丁香節將在哈爾濱市群力丁香公園舉行。

  在活動主會場,將播放講述城市與丁香的故事引導片《丁香結》、集體合唱《丁香贊歌》。同時,“哈爾濱榮譽市民”和“市民特別獎”獲獎代表將與領導嘉賓一起為丁香樹澆灌鬆花江水,以此象征著全城人民一起迎來生機勃勃的春天,用母親河水澆灌出嶄新的希望。

  此外,活動還設立了分會場。屆時,分會場的道外古梨園丁香美食節、香坊丁香科技博覽園丁香號優質服務出租車隊發車儀式、南崗清濱公園“相約520”丁香網紅打卡短視頻評選、鬆北區太陽島公園520丁香花徑開啟等活動將同步啟動。

  目前,哈爾濱全市丁香總量已達130萬株,常用品種包括華北紫丁香、洋丁香、紅丁香、暴馬丁香等13個品種。2021年哈爾濱丁香節將推出十大賞花線路和周邊游主題系列活動,釋放城市浪漫元素,有效拉動文化和旅游消費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