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迷人的哈爾濱之夏”文化和旅游活動啟幕
發布時間:2021-06-08 09:18 來源:黑龍江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黑龍江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08

  6月5日,由哈爾濱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主辦的“迷人的哈爾濱之夏”文化和旅游活動啟幕。活動開幕式現場,氣氛熱鬧歡騰,水上飛人、摩托艇、帆船等表演,為市民和游客獻上視覺盛宴。

  今年的活動包括“浪漫春色”“夏日歡歌”“繽紛秋韻”3個篇章,分別承載春、夏、秋三季活動,陸續上演丁香節、濕地節、啤酒節、哈夏音樂會、“多彩田園”鄉村旅游文化節、五花山賞秋節等活動。

  據悉,“迷人的哈爾濱之夏”文化和旅游活動每年6月份開始,到“十一”假期結束,是哈爾濱全面整合夏季旅游資源,推進全域旅游發展,打造集旅游、文化、經貿、會展、體育等元素於一體的城市夏季旅游品牌的重要舉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