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推出8類夏季主題旅游產品
發布時間:2021-07-12 11:1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7-12

  7月9日,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2021黑龍江夏季旅游推介會在北京舉辦。該廳以“你的北方 清涼龍江”為主題,整合優質夏季旅游資源,精心打造244個旅行目的地、100條自駕游線路,策劃推出8類夏季主題旅游產品、10項旅游節慶活動等。

  黑龍江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張麗娜介紹,8類夏季主題旅游產品包括紅色游、森林游、濕地游、避暑游、鄉村游、親子研學游、美食游、夜游,涵蓋黑龍江部分景區、熱門網紅景點、新興小眾旅游目的地﹔10項旅游節慶活動包括哈爾濱啤酒節、哈爾濱之夏音樂會、五大連池火山聖水節等﹔100條自駕游線路涵蓋紅色、鄉村、森林、濕地、都市文化等主題,覆蓋全省13個地市。此外,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還推出42個紅色旅游目的地和8條紅色旅游精品線路。

  推介會上,哈爾濱、牡丹江、伊春、黑河4市文化和旅游部門相關負責人分別作專題推介。其中,哈爾濱市從歐陸文化、生態優勢、音樂文化、紅色文化等4個方面推介夏季避暑旅游資源﹔牡丹江市推介了“湖光之夏”避暑之旅、“美麗鄉村”田園之旅等精品旅游線路﹔伊春市推出“森林馳騁”“森林呼吸”“森林避暑”“森林課堂”“抗聯記憶”5類夏季旅游主題產品﹔黑河市推介了五大連池礦泉宴、滿族特色八大碗、黑龍江冷水魚等特色美食。 (張艷萍 黃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