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2019年鄭州市精品劇(節)目演出季啟動
發布時間:2019-06-14 11:33 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2019-06-14

  6月13日晚,隨著天津市青年京劇團《秦香蓮》在河南省人民會堂精彩上演,標志著2019年鄭州市精品劇(節)目演出季活動正式拉開序幕。該活動由鄭州市政府主辦,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承辦,是鄭州市重點民生實事之一,將引進省外精品劇(節)目10台、組織鄭州市精品劇(節)目5台,在河南藝術中心、河南省人民會堂、鄭州藝術宮惠民演出共計30場,涵蓋戲曲、舞劇、話劇、音樂劇等形式,活動將持續至12月份。為保證精品劇(節)目演出季更廣泛地惠及市民群眾,該局採取主流媒體宣傳發放票務、劇場設立票務分發點、市區文化和旅游部門在轄區發放票務等形式擴大受眾面。同時,積極聯系網絡媒體並經演出院團許可,對部分劇(節)目進行網絡在線直播、錄播,力爭讓更多的基層群眾欣賞到高水平演出,享受到黨和政府的文化惠民政策。演出季首場演出,由天津市青年京劇團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二度梅花獎得主孟廣祿領銜上演經典劇目《秦香蓮》。下一步,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將按計劃引進話劇《蘭陵王》、婺劇《白蛇傳》、黃梅戲《女駙馬》、舞劇《東坡海南》《絲路花雨》等精品劇(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