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文旅融合開啟北京世園會“鄭州時間”
發布時間:2019-07-02 10:54 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 2019-07-02

  6月23日至25日,“世園會﹒河南日”啟動儀式暨“生態中原﹒出彩河南”文化旅游推介會在北京世博園舉行。鄭州市為全面展示文化旅游資源和形象,拓寬客源市場,組團參加文化旅游宣傳活動。鄭州市分別以“黃河沿線游”和“中、雅、潮”為主題,向與會嘉賓和現場觀眾進行了兩場文化旅游專題宣傳推介。啟動儀式當日,共發放鄭州旅游地圖、扇子、書簽等宣傳品、紀念品6000余份,少林寺、黃帝故裡、鄭州方特旅游度假區等景區進行了宣傳推介、現場互動,河南根文創、賞豫文化等企業展示了富有特色的文創產品,塔溝武校學員進行了以禪入武、習武修禪的少林功夫表演,魯璐箜篌團隊展示了浪漫唯美、空靈幽遠的箜篌樂音。豐富多彩的宣傳推介項目立體呈現、高潮迭起,讓與會嘉賓和游客流連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