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文旅廳抓防控抓復工不放鬆
發布時間:2020-03-10 10:5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10

  河南省政府新聞辦日前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三場新聞發布會。據介紹,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正按照省委、省政府有關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總體安排,一手抓疫情防控絕不放鬆,一手抓復工復產毫不懈怠。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周耀霞說,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全省各級文化和旅游部門向旅行社暫退質保金,截至3月6日,已向912家旅行社暫退質保金2億余元﹔指導協調多地因地制宜出台支持文旅企業發展的政策措施,全力幫助文旅企業走出困境。對全省景區進行了分級分類梳理,對恢復開放的景區等單位密切監控、跟蹤運營,截至目前,全省共有30處景區景點陸續對游客開放、32家星級酒店復業。同時,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積極做好文化場館的開放准備工作,鼓勵全省各文化場館在關閉期間主動調整服務手段,積極整合各類文化數字資源,利用網絡提供豐富多彩的線上文化惠民活動,豐富大眾精神文化生活。(賈澤人)